【三月香SenseOfMarch】小魚干貝辣椒醬

 

老爸最近一直催促著家裡冰箱辣椒沒有了

偏偏老媽最近都在上班沒時間出門

這重責大任只好託付在我身上

於是照慣例打開GOOGLE搜尋關鍵字

「天然」、「香辣具備」、「用料實在」

於是找到這款

👍👍三月香

 

 

 

老爸不吃還好,一吃就上癮了

一直嚷嚷著叫我多叫幾瓶囤在家裡

不吃辣的我雖然不懂辣椒

但那個味道 聞到就讓我食指大動😍😍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網看了評價

發現我好像撿到寶物

1👍   獨家熟成辣椒口感

2👍 不添加防腐劑

3👍SGS檢驗合格

4👍 2019年英國美食評鑑兩顆星的榮耀

 

 

 

 

關於三月香()

健康·美味·慢工是幸福小廚房的堅持。

我們希望在享受美食的剎那,同時傳遞一種簡單的幸福

健康、美味、慢工同時也是三月香廚房的堅持

💓健康:三月香秉持天然食材集成的美味,不使用人工防腐劑/添加物。以酒、油、鹽自然達到防腐效果。

💓️美味:表面的辣油,是一鍋到底匯集食材味道的大豆沙拉油底。

💓️慢工:三月香的熟成辣椒,以繁複工序製作而成。雖然不是陳年,但仍為極度慢工,其風味絕對是其它市售的生辣椒無可取代的

 

 

 

這款小魚干貝辣椒醬

不僅用料實在,用在拌炒都非常適合

一般市面上販賣的小魚干貝醬,如果食材用料不夠好

添加過多的調味料,反而對身體造成負擔

開封就能聞到那鹹香滋味

並且聞到小魚帶有大海的絕妙氣味

於是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順便附上購買連結供大家方便購買

現在購買也有92折😍😍優惠唷

還不趕快囤貨囤起來🙋!!

👉👉https://r6knixp.66shop.tw

arrow
arrow

    peng425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